一个广告组下面几组关键词解读_用三个关键词介绍自己(2024年12月精选)
鬩多变体广告全攻略 你是否在亚马逊上销售多变体商品,并希望提升广告效果?这里有一份详尽的广告攻略等你来拿! 斥 ,了解多变体商品在亚马逊搜索结果页面的呈现规则是关键。通过巧妙设置广告,你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提高转化率。 记住,同一广告组的同一关键词,无论商品有多少个,同一时间内在同一页面,只有唯一的子ASIN会被展示。因此,将所有ASIN放到同一个广告活动中,可以避免多个子ASIN同时在多个广告位展现,节省广告费用。 ᠥ﹤𐦉卖家来说,多变体广告的投放需要三个步骤: 1️⃣ 把不同的变体放在同一个广告活动的广告组中。 2️⃣ 使用建议竞价,为广告组开启自动广告,或选择相关关键词开启手动广告。 3️⃣ 建议测款周期设置为1周,并在投放一段时间后选择持续带来出单的子ASIN作为主推ASIN,加大投放。 此外,利用亚马逊广告分组可以帮助判定主打变体。将所有多变体ASIN放在同一广告组开启自动投放,运行一段时间后,就能轻松筛选出符合不同变体的搜索词,再为变体开通手动广告,将搜索词报告中表现优异的词设置为相应变体的投放关键词。 堦后,不要对店铺里的所有产品同时进行广告投放,要选择能够产生利润的正在重点打造的产品投放,这样才能更好地达到支付和利润的平衡点! 堧襰𑨡动起来,利用这些技巧提升你的亚马逊多变体广告效果吧!
亚马逊广告效果下滑?优化策略大揭秘! 广告效果突然下滑,是否与竞价调整有关? 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和优化策略: 1️⃣ 正常值因类目和产品而异。例如,非标品的CVR正常值可能在10-15%之间,而标品则可能不同。 2️⃣ “曝光低,点击率高,转化率好:增加预算”并不总是适用。首先要考虑的是CPC情况,确保预算能够花完,而不是盲目增加预算。 新品广告优化策略: 手动广告:搜集月搜索量10000以上的关键词,大约50个,然后开手动广告。每个组设置100竞价。 自动广告:从最高价格开始竞价,运行一段时间后,关闭高ACOS关键词,最终每个产品手动广告组保留10个以内。 广告效果下滑时的调整策略: 曝光高,点击率低,转化率低:优化链接、调整价格、增加评论。 曝光高,点击量多,转化率少:多关注几天,ACOS不正常时加入否定词。 曝光少,点击率高:提高出价。 曝光低,点击率高,转化率好:增加预算。 曝光低,点击量低,转化率低:增加竞价。 点击率高,点击量多:准备拉销量。 点击率低,点击量多:稍微降低出价。 点击量多,转化率低:降低出价。 点击量多,投产比低:优化listing。 点击量少,投产比高:提高日预算。 点击量少,转化率高:提高出价。 正常值参考: 点击率:0.4%~0.8% 转化率:10%~15% 回报率ROAS:300%~400% 投产比AOCS:小于20% 通过这些策略,你可以更好地管理你的亚马逊广告,确保它们达到最佳效果。
捡漏广告全攻略:从基础到实战技巧 一、捡漏广告的核心逻辑: CPC要求极低:广告的目的是盈利,投入产出比(Acos)要好。相关性/转化率可以不高,但CPC低可以带来良好的投入产出。因为CPC低,流量会很少,所以每天花费会很少。 泛比配广告:由于CPC低,流量少,通常需要投放泛比配类型的广告。分类大词也可以尝试,比如“女性衣服”,虽然相关性不高,但可以利用极低的CPC获得好的投入产出。 否词策略:可以否词,但数据基数要足够。 多变体广告:同一类型的产品可以放在同一个捡漏广告活动一起投放;如果产品差异大,词差异也大,建议用不同的广告活动投放。 全广告类型投放:捡漏广告最极致的是所有广告类型的广告都投放,所有关键词都打,这样可以获得最大流量。为了方便管理,大流量词可以放一组,中低流量关键词放一组或不打。 稳定期再开:通常在产品比较稳定时才开捡漏广告。比如你出1美金才有曝光,捡漏出0.1美金基本没效果,而且前期的泛流量可能影响链接权重。 不奢望排名提升:以投入产出比(AcoS)作为衡量捡漏广告的核心标准。 竞价预算:预算可以设置低一点,一般10-20美金;竞价可以低开高走,比如设置0.1美金没曝光(持续观察几天),可以调高到0.2美金。捡漏广告不宜设置太高竞价,本质还是捡漏。 小量订单:捡漏广告是补充类型的广告,不要奢望带来大量订单,更多是带来有较高投入产出的小量订单(时间长了,订单也可以很可观)。 二、实际操作建议: 多样体广告:同一类型的产品可以放在同一个捡漏广告活动一起投放;如果产品差异大,词差异也大,建议用不同的广告活动投放。 关键词分组:大流量词可以放一组,中低流量关键词放一组或不打。 预算设置:预算可以设置低一点,一般10-20美金;竞价可以低开高走,比如设置0.1美金没曝光(持续观察几天),可以调高到0.2美金。 数据积累:否词策略需要数据基数足够。 三、总结: 捡漏广告是一个补充类型的广告,不要奢望带来大量的订单,更多是带来有较高投入产出的小量订单(时间长了,订单也可以很可观)。以投入产出比(AcoS)作为衡量捡漏广告的核心标准。
歌德A1德语考试攻略及必备资料分享 德语A1考试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考试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听力、阅读理解、写作和口语。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一下每个部分的内容和备考资料。 听力部分(时间:20分钟,分值:25分) 听力部分包括6段日常对话(可以听两遍),选择正确答案;4段广播通知(只能听一遍),判断正误;以及5段通话信息(可以听两遍),选择正确答案。 阅读理解(时间:25分钟,分值:25分) 阅读理解部分有1-2段简讯,需要做5道判断正误题;10个小广告,每两个之间选择一个合适的答案;以及5段广告或通知,做5道判断正误题。 写作部分(时间:20分钟,分值:25分) 写作部分要求补充表格中的5个信息,然后写一篇简讯或邮件。针对所给的3个关键点,分别写上1-2句,总共30个词左右。别忘了写开头的称呼和结尾的问候。 口语部分(时间:15分钟,分值:25分) 口语部分包括自我介绍、提问与回答以及表达请求。自我介绍时,根据关键词做自我介绍,考官可能会提其他问题,例如拼写名字等。提问与回答时,四人一组,轮流抽卡片,根据卡片上的单词或话题向小组内的下一个人提问,下一个人回答,以此类推,轮两圈。表达请求也是同样的方式。 备考资料推荐 《歌德证书A1备考指南》-“蓝皮书” 这本书包含阅读、听力、书面表达、口头表达和模拟试题五个模块。每个模块都有词汇练习、考试攻略和模拟试题。特别是最后一个板块的模拟试题,跟考试真题类型非常相似,所以要高质量限时完成。 交际德语教程A1(最新版) 这是歌德学院推荐的教材,内容丰富,不枯燥,注重听说读写全面发展。建议找老师带着学,效果会更好。 歌德学院官方德语A1词汇表 直接背就完事儿啦! 另外,歌德学院官方德语A1的模拟题需要打开网址在线做哦: 希望这些资料对大家有所帮助,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兴趣夜校开课啦!一键打造口红大片! 最近你有没有发现,百度上那些超美的口红广告大片,居然是AI生成的?! 我也最近迷上了这个AI口红人像摄影,既能玩出高级感,又特别治愈!𛰟芊✨ 操作超简单:只需输入关键词,AI就能帮你生成精美的口红人像海报! ✨ 创意无限:想象中的场景、色调、模特风格,AI都能一键实现! ✨ 成本超低:不用花钱请模特、租场地,手机在手,大片我有! ✨ 还能提升审美和构图、配色技巧!看着一张张AI生成的口红大片,真的成就感满满!𘢝䯸 【干货分享】 AI口红摄影小秘诀: 关键词要精确:描述越细致,生成效果越好。例如,“复古红唇+金色丝绒背景”这种组合更容易出片! 调色方案:提前确定色调风格(冷暖调),让AI更懂你的审美。 多版本尝试:一组关键词可以反复生成几次,从中挑选最完美的版本。 ☝️看看我最近生成的口红大片! 细节到位、质感拉满! 真的比很多商拍还要惊艳! ✨ 兴趣夜校开课啦! 你还有什么冷门但超上头的兴趣?一起在评论区分享,让我们把小众兴趣变成新潮流!
如何搭建品牌关键词广告?一文搞定! 最近参加了谷歌的内部培训,真是收获满满!特别是关于品牌关键词广告的搭建,感觉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很多人还在用传统的按匹配类型或者设备来投放品牌词,比如广泛匹配一个系列、词组匹配一个系列、完全匹配一个系列。说实话,这种方法已经过时了,效果真的不理想(划重点‼️)。 现在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只开一个系列跑品牌词。具体怎么划分广告组呢?主要有三种方式: Pure Brand:这个组里全是纯品牌词。你可以把相同品牌词的不同匹配类型放在这个组里,这样有助于品牌词的扩量。 Brand + Product:这个组一定要先完全否定掉你自己的品牌词,不然流量很可能都会跑到Pure Brand组里去。 Brand Extension:这个组也是先完全否定品牌词,主要是做品牌优化。尽可能通过这个组的广告打到对品牌目前还在犹豫的人。 做完这些之后,别忘了给你的广告添加附加链接、附加图片信息、附加宣传信息、附加结构化摘要等等,最大化地完善你的广告内容。这种方式是目前用得最多的品牌词架构方式,也是谷歌比较推荐的架构。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情况去优化,例如一些新品牌前期可以不去用tRoas的出价方式。 总的来说,品牌词广告的搭建需要灵活多变,不要死板地按匹配类型来分系列。希望这些小技巧能帮到你们,如果有更多问题,欢迎随时交流!退
鷺马逊新品广告攻略大揭秘! 新品上架啦!你是不是还在为如何打好广告而烦恼?别担心,这里有一份超实用的广告攻略等你来拿! 新品广告的两大目标: 1️⃣ 快速收录关键词,让你的产品被更多人看到! 2️⃣ 提升关键词排名,抢占市场先机! 自动广告小妙招: 自动广告是关键词收录的好帮手!想加快收录速度?那就多开几组不同竞价的自动广告吧,扩大覆盖面,让关键词更快被系统收录! ️手动广告操作指南: 手动广告更精准!试试这样的设置:一个广告活动对应一个广告组,一个广告组里只放一个关键词,并且一个关键词只匹配一种投放方式。这样,你就能单线控制每一个关键词,效果更显著! 奦何推关键词上首页? 点击和转化是关键!参考SPR(Search Performance Rank)数据,比如某个词的SPR是80,意味着平均每天要出10单,连续8天,这个词就能上首页啦!为了上首页,加油出单吧! ᤸ么精准控制每个关键词重要? 因为这是上位的关键!如果今天通过某个关键词出的单没达到目标,记得加预算或者利用真人资源来补单,确保单量足够。 广告是亚马逊推广的利器,掌握好广告策略,你的新品一定能大卖特卖!加油哦!
亚马逊dsp广告是什么意思 广告优化是提升亚马逊店铺表现的关键,而正确设置CPC(每次点击费用)是其中的核心步骤。 下面,我们将通过一个公式和一个具体例子,深入讲解如何优化CPC设置,降低ACOS(广告成本占比)。 直接给出公式: CPC = ACOS * 售价 * 转化率 变量解释: ACOS:你希望达到的目标ACOS值。例如,如果你目前的ACOS是50%,想要降低到30%,那么这里就填30%。建议以10%的差距为目标,而不是50%到5%。如果ACOS已经很低,建议目标差距为5%。 售价:产品原价,不包括任何折扣。 转化率:广告组内的转化率。 𐠤𘪤𞋥퐯假设你有一个手动关键词SP广告组,竞价方式为固定,曝光和点击99%都来自商品页面。广告组的综合ACOS为16.66%,你的目标是降到15%。 A词:点击次数49,订单8个,售价16.98元。 B词:点击次数19,订单3个,售价16.98元。 基于以上条件,如果你的目标是ACOS 15%,那么: A词的CPC应为:15% * 16.98元 * (8/49)= 0.41元。 B词的CPC应为:15% * 16.98元 * (3/19)= 0.40元。 Q&A环节: Q1、新品是否适用? 优化广告适合新品期后的产品,新品阶段更关注订单数量而非ACOS,但公式仍可参考。 Q2、转化率特别低,计算后CPC可能非常低,甚至没有曝光? 当某个变量处于极端状态,如A词转化率只有1%,算出的CPC是0.02元。这时,你需要考虑如何提高转化率,比如调整售价或目标ACOS。 Q3、调整CPC后广告位置变了? 调整CPC后,广告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重要的是控制变量,确保其他位置的CPC不变。同时,广告位置也是影响转化率的因素之一。 通过这些步骤,你可以更有效地优化你的亚马逊广告,提升表现和利润。
自我复盘:快速成长的秘密武器 自我复盘是个人成长的关键。没有复盘,你可能一直在原地踏步,甚至自我感觉良好。你有没有发现,有些人隔了一段时间没见,再见面时无论是在学识上还是为人处世上都有明显的进步,而自己却没有什么长进?这就是复盘的力量。 比如在市场营销领域,数据敏感度和自我复盘非常重要。每一个项目的完成情况、每一组广告数据、每一项用户指标都与KPI和绩效紧密相关。每次新的广告上线或项目上线,都要认真记录每天的表现数据与小结,做到每日精简复盘。例如在年度大促期间,每个渠道每天广告的展示量与点击量都要观察走势和量级,及时做优化与调整,以便获得更好的成效数据和KPI完成情况。等整个campaign结束后再做整体的复盘与总结,为下一个项目和campaign积累经验。长久下来,你的复盘能力直接提升了实战经验的指导力和专业性,工作完成的也会相对出色,身边的同事和领导也会对你刮目相看。 那么,如何进行自我复盘呢?以下是四步复盘法: 1️⃣ 明确目标(Goal) 首先,设定一个宏观目标,然后将其拆分成具体的几个小目标;定好目标,计划怎么做,并有明确的截止日期(DDL)。 2️⃣ 结果检验(Result) 根据上一步设定的目标,列出目前为止的完成情况;细致到每一项小目标的得失与差距。 3️⃣ 分析原因(Analysis) 这是最重要的一环。可以使用5W1H六和分析法或鱼骨法: 罗列所有原因 每个原因下的因子分类 在每一个分类下继续追问 评估 4️⃣ 总结规律(Insight/Summary) 总结第三步分析原因得出的结论,找出规律。例如针对广告而言,哪些关键词组、用户组接受度更高,广告的效果最好;哪些KOL产出的内容优质又贴近品牌,带货能力也强,是否继续增加预算来提升广告效果。 掌握了复盘的方法论后,最重要的是实践。要建立长期的复盘意识,持之以恒才能够看到复盘的效果。学会知行合一,只有自己完全领悟并掌握了自我复盘的能力,在不断自问、剖析的过程中,提升认知,才是复盘的现实意义。
AB测试实战指南:提升ROI的秘诀 𛀤测试? AB测试是一种用来比较产品同一元素的不同版本,从而了解用户对不同设计的反应差异。通过市场反馈,我们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为什么需要AB测试?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无法直接了解目标用户的需求和偏好。通过AB测试,我们可以更准确地判断哪种设计更受欢迎。 如何进行AB测试? 以下是几个可以参考的AB测试方向,希望能帮助到你: 1️⃣ 广告设计图(Visual) 尝试不同的主题颜色和设计风格 测试有文字和无文字的图片 使用UGC/PGC的图片应用 不同的前5秒视频开头 2️⃣ 关键字(Keyword) 测试不同长度的Caption 尝试将Emoji和价格/优惠信息加入文案 比较口语化和专业用词的文案风格 测试不同的CTA按钮用语 3️⃣ 投放平台(Placement) 采用自动或手动投放 每个广告组只设定一个投放平台 4️⃣ 广告标题(Headline) 测试不同的卖点作为广告切入点 使用Pain Point/Solution作为标题 尝试带有数字的标题 以价格/优惠作为标题 5️⃣ 观众群(Audience) 使用不同的关键词定位 针对不同的年龄层和性别 选择不同的地区人群 善用排除和包含功能 注意事项: 每次AB测试只选择一个元素进行测试,这样结果会更准确。 市场变化迅速,通过测试结果来调整策略,而不是猜测。 善用AB测试,发现微小的差异也能带来巨大的效果提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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