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竞价参考在线播放_扫一扫题目出答案(2024年12月免费观看)
亚马逊卖家必备的10大工具推荐 ✅1. 店铺工具 aSeller:手机防关联神器,防止关联封号。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即可,外出时也能实时查看店铺销量、回复信息和调整广告竞价,还能防跟卖。 ✅2. 选品工具 Pinterest Trends:统计各国站点的热门产品趋势,根据热度和关键词参考选品,通过数据看出产品热度趋势和选品可行性。 Google Trends:提供关键词搜索量、地区分布和行业趋势的实时数据,发现更多潜力产品,提前布局。 Jungle Scout:分析亚马逊市场数据,提供产品销售趋势和竞争对手分析,帮助找到热门商品。 ✅3. 学习工具 亚马逊卖家大学:为亚马逊卖家提供免费资源平台,学习基本运营知识,无需额外付费。 知无不言:亚马逊卖家较多的跨境电商交流社区。 AMZ123:整合多种工具和丰富的跨境资讯,是卖家获取信息的优质平台。 雨果网:提供免费的运营知识和常用的工具,还有社区交流。 ✅4. 作图工具 removebg:一键抠图,免注册无限使用。 bigjpg:免费高清放大图片,模糊图片救星。 美图设计室:跨境卖家常用的作图神器,提供多种设计模板,操作简单。 ✅5. 翻译工具 DeepL:谷歌翻译的替代品,无需翻墙。 沉浸式翻译:插件同步翻译,中英文对照。
ACOS多少才合理? 首先,要知道ACOS(广告投入产出比)多少才合理,得结合你的利润率和产品发展阶段来定。比如,假设你的产品毛利率是25%,那么: 推广期(1个月):允许ACOS超出25%,重点在冲流量和排名。 成长期(2个月):逐渐优化ACOS至25%盈亏平衡点。 成熟期(3个月后):控制ACOS低于25%,追求利润最大化。 如何优化ACOS? 影响ACOS的主要有三个因素:CPC(点击成本)、客单价、CVR(转化率)。接下来,我们一一解析如何优化它们: 1️⃣ 优化CPC 参考建议竞价,避免不必要的高出价。 根据关键词表现调整出价,表现好的提高CPC,差的降低或暂停。 2️⃣ 优化客单价 提高售价、做捆绑销售、设置页面关联销售、增加套装变体等。 3️⃣ 优化CVR 确保广告吸引精准受众,优化产品页面、提高关键词精准度等。 襰技巧 充分利用广告预算,让它跑满全天或在高峰时段投放。 使用亚马逊的“广告位出价调整”功能,精准控制预算。 定期优化关键词列表,暂停低效关键词。 案例分析 案例1:点击率高但转化率低?优化产品页面、降价促销或降低CPC来降低ACOS。 案例2:点击率和转化率都低?暂停投放,检查匹配类型是否合适。 #亚马逊广告优化# #ACOS攻略# #亚马逊# #跨境电商# #亚马逊广告# #亚马逊运营# #亚马逊干货#
2024年谷歌广告出价策略选择指南 欢迎来到Ally的第四期线上营销干货分享,这期我们来解答上期大家投票最多的问题——如何选择谷歌广告的出价策略。选择合适的出价策略需要考虑三个关键维度: 广告类型 每种类型的谷歌广告都有相应的建议竞价策略,这是谷歌官方教程给出的建议,大家可以参考相关指南。 广告阶段 𑊠 以Search广告为例,在学习期,我们倾向于使用max clicks策略来最大化流量,尽快测试每个关键词并收集数据。然后调整为max conv.,随着conversion的增加,再调整为Tcpa。通常来说,当campaign运行一个月或是有10个以上转换时,就可以升级策略。如果campaign突然不转换了,我们会下调策略(从Tcpa调为max conv.)来尝试重新刺激campaign。 目标 如果你的目标是最大化网站流量,可以使用max click;如果目标是多转换,可以使用max conv.;如果目标是提高lead质量,可以使用max Roas;如果目标是最大的impression share,可以使用T impression share(例如竞争对手的campaign)。只要你的conversion tracking设置正确,谷歌就会按照你的要求来实现你的目标。 请注意,Auto bidding要有效工作,需要建立在良好的conversion tracking基础上。如果没有设置好conversion tracking,建议使用max click策略。 关于manual cpc,2024年已经很少人使用了,因为根本打不过auto bidding;enhance cpc在2023年10月已经在系统中被淘汰了。 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大家能对如何选择谷歌广告出价策略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出价攻略:新手必看! 做淘宝,理解付费推广工具的逻辑至关重要。淘宝直通车就是其中之一,它主要通过搜索端口进行精准曝光。在使用直通车之前,首先要了解它的基本形式和逻辑。 直通车的两种模式: 标准计划:手动添加关键词,通过调整关键词出价来增加曝光。 智能计划:系统自动优化关键词出价。 ᠦ𐦉常见问题:关键词出价难以把握。出价太低,需要更多时间调整;出价太高,效果不理想。这时,就需要在生意参谋中查看市场关键词数据。 关键点: 当市场关键词数据表明流量主要集中在少数几个词上,且整体类目搜索人数不多时,说明产品受众较小。这种情况下,直通车的关键词出价应做低,添加更多长尾关键词,以低价逐步加价的方式。 련ﯥ 有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不直接高价抢有流量的关键词?记住,系统提供的数据是参考,了解平台搜索逻辑是关键。不同环境下,分析角度不同,运营模式也会有所不同。 高出价与低出价的策略: 当关键词搜索数据呈现较高时,需要使用高出价来抢更多曝光。从高往低的形式出价。 如果还是以低出价的形式,可能需要浪费很长时间才能调整到足够的曝光。 注意事项: 在使用标准计划推广时,先不做任何溢价,创意按照实际产品属性设置,可以开启智能创意。 无论是高出价还是低出价,都是为了更快速地拿到合适的曝光,筛选出优质的关键词,从而稳定产品的标签。 砥期优化: 工具中还有智能竞价和抢排位功能,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些功能,减少不必要的工作量。 通过以上步骤,你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淘宝直通车推广,提升产品的曝光和销售。
聚光投放必知的9个省钱技巧 ᠥ悤𝕥聚光推广后台? 首先,你需要认证专业号。只有拥有专业号的企业才能开通聚光推广后台。但请注意,即使开通了聚光推广后台,如果推广的产品或服务属于禁推领域,也可能无法推广。 5种营销诉求,如何选择? 产品种草:可以带来曝光和点击,但获客效果一般,谨慎选择。 抢占赛道:基于关键词,排名有保障,但获客效果不一定好。 客资收集:直接获取客户线索,是绝大多数企业号的首选。 商品销量:适合有店铺的号。 直播推广:适合进行直播推广的号。 場种广告类型,怎么选? 全站智投:融合了竞价和信息流,投放更简单。 信息流:分为智投和标准投放,可各建一个。 搜索:基于关键词,有智投和标准,标准投放必选。 视频流:适用于视频的推广。 襹🧛,怎么选? 推广目标包括表单、私信咨询量、私信开口量、互动量等,其中私信咨询量和私信开口量最为重要。 ⏰ 时段如何设置? 预算充足:可以24小时推广,抢占更多流量。 预算有限:可选时段,如早8点—晚12点。 区域如何设置? 全球覆盖:如果目标群体范围覆盖全球,可以不限区域。 特定区域:如果只覆盖某个区域,如北京,可以只选北京。 𗥦何设置? 有一定经验或行业数据参考:可以填一个大致的出价。 没有经验:可以盲选出价,从高到底,比如私信开口成本20元。如果投不出去,再提高;很快花完了,可适当降低。 𘠥和视频,怎么选? 实操中,图文的效果更容易出效果,但好的视频也能产生好的效果。这个不是绝对的。 投放数据怎么分析? 投放数据包括消费、展示、点击、点击率、私信量、私信开口量、私信开口成本等。如果是投放的客资收集,主要看私信开口成本;如有店铺,还要看店铺成交量、成交金额等数据。
鬩白帽玩法全攻略 白帽玩法精髓 白帽玩法对广告投放要求极高,尤其是新品推广初期。 关键词的选择至关重要,除了大词,还可以通过亚马逊前台输入大词找到的长尾词,以及利用工具如JS等来辅助寻找关键词。ኊ 广告投放策略 1️⃣ 商品入仓后,确保有足够的预留数量,再上传图片并开售。𘠥輻ꥊ襹🥑,设置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竞价参考建议竞价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一天能点满15-20次。𘊊2️⃣ 直接开启精准广告,明确告诉亚马逊你的产品是什么,以提升新品权重。 可从ABA工具搜索核心大词,利用SIF工具查看竞品主要流量词。精准广告选四五个与产品高度相关的一阶词,竞价高于自动广告竞价,具体高多少视预算而定。𐊊3️⃣ 广告运行一周后,下载搜索词报告优化广告,否定与产品不相关的词,将高绩效的词写入五点和A+描述。 此时ACOS可能高于100%,但前期新品这是正常现象。 4️⃣ 大约1-2周后,优化listing和广告,关闭表现不佳的精准广告词。主攻一个大词,观察精准词的排名坑位,控制预算和竞价,尽量让其在前三页。 利用剩余预算开启手动广泛广告,直接打大词,目的是拓词和获取宽泛流量出单,竞价低于自动广告。 5️⃣ 每天记录精准词的排名,一周调整一次竞价,让其展示在前三页。精准广告运行一个月后,根据reviews和QA数量,每隔3-4天降低$0.1-0.2CPC,直到找到最低竞价也能出现在前三页。当曝光开始减少时停止降价。ኊ通过以上步骤,你可以更有效地利用白帽玩法在亚马逊上推广你的新品。
鷺马逊新品广告攻略大揭秘! 新品上架啦!你是不是还在为如何打好广告而烦恼?别担心,这里有一份超实用的广告攻略等你来拿! 新品广告的两大目标: 1️⃣ 快速收录关键词,让你的产品被更多人看到! 2️⃣ 提升关键词排名,抢占市场先机! 自动广告小妙招: 自动广告是关键词收录的好帮手!想加快收录速度?那就多开几组不同竞价的自动广告吧,扩大覆盖面,让关键词更快被系统收录! ️手动广告操作指南: 手动广告更精准!试试这样的设置:一个广告活动对应一个广告组,一个广告组里只放一个关键词,并且一个关键词只匹配一种投放方式。这样,你就能单线控制每一个关键词,效果更显著! 奦何推关键词上首页? 点击和转化是关键!参考SPR(Search Performance Rank)数据,比如某个词的SPR是80,意味着平均每天要出10单,连续8天,这个词就能上首页啦!为了上首页,加油出单吧! ᤸ么精准控制每个关键词重要? 因为这是上位的关键!如果今天通过某个关键词出的单没达到目标,记得加预算或者利用真人资源来补单,确保单量足够。 广告是亚马逊推广的利器,掌握好广告策略,你的新品一定能大卖特卖!加油哦!
中国可以没有PDD,没有美团等。 但是不能没有华为,比亚迪,大疆等科技企业。 低端行业市场可以调节,高端制造业需要大家去创造。 拼多多靠罚款,关键词竞价薅供应商羊毛,然后又逼商家低价竞售,开折扣参加活动,最后他是赚到钱了又赚了低价消费者的口碑,可是整个社会被低价卷的民不聊生,百业凋零。 比亚迪仅凭一己之力就带动了100万人就业,100万个家庭。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并且比亚迪引领了电池技术。同时比亚迪把进口汽车的价格全部杀下来全中国人民都应该感谢比亚迪感谢王传福。 向王传福致敬!
收评:今天的关键词就是“降温” 1.九板1支 华立股F,接近地天板,换手超过60%,盘中有破板,尾盘封单量较低。 2.八板2支 成都路Q,的确是牛市思维,继续缩量顶高,换手接力游戏普通人请克制自己。 光智科J,终于爆量换手了,但依旧封住了8板,这也是A股20CM新纪录了,等下投个票看看分歧。 双城药Y直接摁跌停,排队的话也有机会出去,还算客气,文一科K开板换手未能回封,换手率高达72%,接力的都是勇士! 最高标状态来看,降温明显,全部都开板了,不敢耽误大佬们赚钱,这些高标我不敢下任何结论,我就默默站在旁边看看就好。 3.七板没有,六板2支 四川长H,放量到131.7亿,这已经是天量了,早盘的回封保持了一定的强度,如果尾盘不开板的话质量会更好一点,隔夜还有助攻的话就还有可能挺一挺,没有的话跟欧菲一样也要休息下。 川润股F,低开之后盘中拉起,两波上板回封,回封质量确实还可以,但63%的换手已经是纯赌了,同样也只能站在旁边吃瓜了。 4.五板2支 松发股F和富乐D,这两个重组今天并没有开板的意思,明天是有可能开板的。 五板往上,今天都出现了明显的降温,情绪转变就是一瞬间,分歧就是在今天的竞价,筹码松动连成片了。 5.四板5支 华东重J,重组继续一字 山东华P,化工,缩量加速一字,情绪比较强。 万林物L,物流,缩量加速一字,情绪很强。 海能D,妖股,今天再度缩量,实际放量更好,缩量的话容易出现盘中闪了腰,当然不一定结束,谁也不能下结论。今天封单金额确实不低,这支无线通信器材也是牛市状态的代表,这种K线简直就是梦中情K啊! 麦格米T,前排开板换手,麦格米今天也跟着开板换手了,换手还比较良性,还是要看前排的长虹和川润,竞价分强弱。高位的拓维休息了,低位的鸿博也没能激发股性 三进四没能成功的,贝岭,康佳都是负反馈,进入休整,宗申还算能抗,但也是爆量近80亿,综合来看,前排开板对情绪的影响非常明显,一般这种情况之下,要么就是隔夜消息面续命,要么就是展开调整,然后看盘中资金回流方向,像光启,海能D这种牛股状态的另当别论。 6.三板8支 智度股F和嘉环科J,这两支华为辨识度顺利晋级,依然强势。 电投产R,远达环B,这两支重组继续数板,汇鸿集T,上海电Q,这两支已经开板换手,还有个股权转让的泰禾智N继续数板。 最后还有个跨境支付的光杆司令,青岛金W,九天7板也挺霸道的,今天更是缩量板,有加强的状态,整个板块前期的拉卡,中油,小商品等小弟都已经在休整了,唯独这个龙头依然强势,牛市思维,不讲道理。 7.二板14支 传媒2支,汽车1支,农业3支,风能1支,光伏1支,白酒1支,重组+股权2支,通信1支,家电1支,医药1支。 辨识度最高的两支,一个是传媒的天龙集T,T字板,强度很高,如果明天还有强度,肯定会出带动力。另外一个是咱抓到的通信,天津普L,没有封单,但依然封住了,众人拾柴既视感,已经进入历史最高套牢盘区域,今天没封单,那就需要隔夜助攻。 二板本身就是五花八门,二板往上除了重组之外,也没有任何共性,现在大家应该很清楚的感觉到了乱战状态有多乱,你想参考前排但找不出后排,你想看后排,但没有共性。。。很纯粹的考验个人选股能力时间段! 一般都是先乱战,也可以说是群魔乱舞阶段,资金到处尝试,然后看消息奶到哪里,如果利好足够,那就还能凝聚资金。应该会比较快,毕竟现在的流动性很充足,有点苗头就能整出动静,比如今天的新能源赛道方向,机构就很愿意上仓位,这是他们的偏好所在!对于刷子够硬的肯定值得尝试。 今天的首板里面,整车零部件+光伏+军工是主导,其余锂电,风电,重组,三季报,农业,化工也有一定的表现。 整车里面江淮已经打出高度,加上赛力助攻,所以走一走零部件,自动驾驶,电池,固态,这都是顺理成章的,盘面上也明显有这个状态。 光伏今天利好催化,多头加强一致性,10CM龙头非常清楚,20CM还有些模糊,不过看股性也可以选定,其余后排看各自偏好。风光电,智能电网,储能,这都是一条线,也展示在盘面上了。 军工里面有光启这个气质龙头带动,后排今天也确实好看,因为封板力度确实不错,中间还夹着对低空的影响力。我对军工和医药都是一窍不通,所以军工只能从强度排排序,那就是光启,天海,硕贝,航新,宝塔等。 同志们瞅见没,虽然是乱战,实际则是乱中有序,资金的切换很自然,板块的切换也很自然,就是因为流动性充足,都有机会就是这个意思,但要注意下:军工和赛道(新能源车也纳入赛道)任何一个方向加强,都是巨量消耗,我这里描述的充足只是对比之前熊市的差距。 这里不是选择题,这里是能力问题,能力不够去哪儿都挨打!我的建议依然是刷子不够硬,就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好,实在心里不平衡,手痒的时候娱乐性尝试也可以。 技术面昨天强调的是五日线和十日线短期均线状态,今天说一嘴成交量,目前两市维持在1.9万亿,这里是多头占优,往下多头加强一致性的成交额不会低于2.5万亿的,在这之前,没有重大利好,证券依然是做T阶段,轻易不会达成一致,不过我还是希望一致达成的时间再慢一点,再往后一点,多享受享受题材的轮番表演! 战鼓擂,号角鸣,硝烟四起,战场进一步扩大,对人性和能力的考验也会再上台阶,恭喜也欢迎战士们来到真正的战场!![可爱]
亚马逊dsp广告是什么意思 广告优化是提升亚马逊店铺表现的关键,而正确设置CPC(每次点击费用)是其中的核心步骤。 下面,我们将通过一个公式和一个具体例子,深入讲解如何优化CPC设置,降低ACOS(广告成本占比)。 直接给出公式: CPC = ACOS * 售价 * 转化率 变量解释: ACOS:你希望达到的目标ACOS值。例如,如果你目前的ACOS是50%,想要降低到30%,那么这里就填30%。建议以10%的差距为目标,而不是50%到5%。如果ACOS已经很低,建议目标差距为5%。 售价:产品原价,不包括任何折扣。 转化率:广告组内的转化率。 𐠤𘪤𞋥퐯假设你有一个手动关键词SP广告组,竞价方式为固定,曝光和点击99%都来自商品页面。广告组的综合ACOS为16.66%,你的目标是降到15%。 A词:点击次数49,订单8个,售价16.98元。 B词:点击次数19,订单3个,售价16.98元。 基于以上条件,如果你的目标是ACOS 15%,那么: A词的CPC应为:15% * 16.98元 * (8/49)= 0.41元。 B词的CPC应为:15% * 16.98元 * (3/19)= 0.40元。 Q&A环节: Q1、新品是否适用? 优化广告适合新品期后的产品,新品阶段更关注订单数量而非ACOS,但公式仍可参考。 Q2、转化率特别低,计算后CPC可能非常低,甚至没有曝光? 当某个变量处于极端状态,如A词转化率只有1%,算出的CPC是0.02元。这时,你需要考虑如何提高转化率,比如调整售价或目标ACOS。 Q3、调整CPC后广告位置变了? 调整CPC后,广告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重要的是控制变量,确保其他位置的CPC不变。同时,广告位置也是影响转化率的因素之一。 通过这些步骤,你可以更有效地优化你的亚马逊广告,提升表现和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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